茶茶在坑底

狼人杀

#二十四小时 全员 狼人杀
#S1 卡司6人
#无cp
#努力照着真人秀里的性格写,如果有些不符,请见谅,我的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二十四小时》是一个嘉宾们展现自己勇气和智慧的地方。
即使在镜头之后的一两个小时,大家也坚持着这一个宗旨。
为了充分体现这两个要素,他们选择了当下最流行的桌游。
狼人杀。

*所有身份由抽牌决定,包括上帝。
*五名角色不定 时而屠边 时而屠城

Round1
*两狼两民一女巫 狼屠城

徐峥:我是上帝。
【天黑请闭眼】
【狼人请睁眼】
【狼人请杀人】
【狼人请闭眼】
【女巫请睁眼】
【女巫请用药】
【天亮了,上警请举手】

陈坤和韩庚两只手SHUA一下聚到空中。

徐峥:陈坤先发言。

陈坤:我是女巫,昨晚我死了,我救了自己。诶我说后面当狼的人,不能因为我帅就首刀我好吗?

韩庚:陈坤你可以退水了。昨天磊磊被首杀,我救了他。如果你不退水我今晚一定撒毒。

陈坤:退水!

徐峥:韩庚自动当选警长。昨晚是平安夜。

韩庚:好,我还没说完。陈坤自动退水那我就认他一个捣乱民的身份。这里摊牌女巫打。毒晚上肯定是要撒的,就听一圈的发言了。警左发言。

大鹏:我这里也看不出什么,一个闭眼民儿呗。今天没人儿发言太有破绽就出陈坤了。三人局女巫和民在统一战线,没必要帮女巫挡刀。陈坤这一举动可不做好了。韩庚这女巫身份没人跟他对跳肯定是做实了。我就是个民,归票千万别归我哈。

吴磊:等等这没预言家呢是吧我才反应过来。这里才是真女巫,刚才没反应过来没上警。昨天我的确是自救的,庚哥既然报对了死讯那他就是铁狼了好吧今天必须出庚哥。信我啊!

陈坤:嘿这里真就是个阳光的帅村民。磊磊突然跳一个女巫出来让我很惊讶啊,且不说如果你和韩庚谁真谁假,都说是磊磊被首刀那我不得不怀疑一下双狼了的可能性了是吧。但是大鹏也跳村民,难不成女巫是尹正?过,听尹正发言。

尹正:我…还真是个平民。这样就不对了呀,民里必出一狼,女巫里必出一狼。我一个民没有信息来源就过吧,可能弃票。

韩庚:好,我来总结。磊磊你这个女巫跳得太不好了吧。女巫不上警那势必会是狼人带队啊。在我看来你那里是一张想打失误牌的延迟悍跳狼。那么今天归票肯定归磊磊咯。晚上我肯定是死了,我就盲毒一个陈坤好吧,我觉得他跳女巫跳得有点莫名其妙了。过。

徐峥:警长归票吴磊,三二一投票。尹正弃票,陈坤弃票,吴磊投给韩庚,大鹏和韩庚投给吴磊,磊磊你被淘汰了,请留遗言。

吴磊发出一声长长的哀叹:“你们看明天庚哥死不死就知道谁是真女巫了嘛!”

徐峥:遗言完毕。
【天黑请闭眼】
【狼人请睁眼】
【狼人请杀人】
【游戏结束】

韩庚站起来,和陈坤来了个HighFive。

吴磊在一旁跺脚。“你们不信我!!”

尹正不可思议地看着两个水瓶座,“他们俩…都是狼???”

大鹏捶胸顿足,“站错了站错了!”

韩庚和陈坤对着oppor9s超大光圈双核对焦更清晰比了一个2的手势。

Round1结束。陈坤韩庚双狼,吴磊女巫,尹正大鹏平民。



Round2
*两狼两民一女巫 狼屠城

尹正:这里上帝,这里上帝。
【天黑请闭眼】
【狼人请睁眼】
【狼人请杀人】
【狼人请闭眼】
【女巫请睁眼】
【女巫请用药】
【盒盒盒盒盒盒盒盒盒游戏结束了】

众人不可思议地睁开眼睛。

陈坤用双手拇指指着自己:“厉不厉害?厉不厉害?”

韩庚痛苦地哀嚎。徐峥不解地四处环顾,看着尹正。

至于吴磊和大鹏,那可谓二脸懵逼。

尹正解释道:“山争大哥和韩庚是双狼,第一晚韩庚自刀。女巫是坤哥,坤哥不但没救人,转手把山争毒走。游戏结束,狼人死光了。”

山争崩溃地问陈坤:“坤儿啊!你怎么就盲毒到我头上了啊!”

陈坤:“赌一把嘛,大不了好人直接输。怎么样?厉不厉害?服不服?”

徐峥:“厉害厉害。第一次看到这么不按套路出牌的女巫。”

吴磊&大鹏:“当民没人权呀!!一闭眼一睁眼游戏就结束了。”

Round2结束

TBC

唠嗑:为什么不写9人局或者12人局,第一因为智商不够,第二因为第二季还没看完嘛hhh。写这个纯粹是觉得真人秀玩这个游戏好带感啊。模版有编出来的有玩出来的。
最后,如果有看到这里的仙女们,谢谢喜欢。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